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城南书院举办第五届教师基本技能大赛

日期:2023年11月25日 12:08  点击:
撰稿:杨晓飞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为了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促进我院“高中+技能”教学综合改革走深走实,确保教师技能课程减时不减质,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师范技能水平,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城南书院举办了第五届教师基本技能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于11月25日落下帷幕。

大赛面向即将“转籍”的“六年制”二年级学生,分5大比赛项目:口语技能、美术技能、歌唱技能、钢琴技能和形体舞蹈技能。每个班每项比赛均选派2名选手参加决赛,其中1名是经层层选拔出来,另1名是赛前随机抽取,达到了点面结合,以赛促学的目的。

11月25日决赛当天,五大分赛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饱满,高水准地发挥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党委书记鲁云生、院长张瑞智、副院长蔡海军带领各科室行政人员莅临现场观摩、指导了比赛,对学生的教师技能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审:聂凯,二审:蔡海军,三审:鲁云生)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