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师口语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09:26  点击:
撰稿:李晖旭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20201111日晚上,教师口语教研室的老师们通过线上的方式,认真学习教育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大家一致表示,《总体方案》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总体方案》要求,推进课程教学改革。作为高校教师,我们一定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总体方案》的要求落到实处,遵循教育规律,积极探索各种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在《教师口语》《普通话训练》中的应用,着力培养学生的教师口语技能,注重过程考核和个性化培养,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01118日中午,教师口语教研室的老师们又聚在一起,开展教师口语与普通话训练课程思政教学集体备课及研讨活动。此次活动老师们发言积极踊跃,大家围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积极发表意见。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