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城南书院教学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09:12  点击:
撰稿: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城南书院前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城南书院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副校长江正云、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城南书院负责人以及承担城南书院教学任务的院部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蒋蓉主持。

城南书院院长张尚晏从学生的特点、教师教学的特点以及教学管理的特点三个方面介绍了城南书院的情况。

各院部教学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积极发言,建议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课后作业的布置以及日常行为规范的引导。

蒋蓉指出,承担城南书院教学任务的院部要加强教学研讨,积极开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评价以及课程考核方式的改革。

江正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方面要不断完善和改进初中起点六年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另一方面,要加快制定城南书院教学设施更新方案。特别是在西藏班的教学工作上,各院部要对教学内容、考试命题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研讨,确保西藏班的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