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教学示范课观摩研讨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5:39  点击:
撰稿:聂凯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作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按照学校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统一要求,我院特举办2020年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研讨活动,各教研室推选了3名教师授课:口语教研室郭晶、音舞教研室郭峥和美术教研室迟洪燕。

在本次活动中,为了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各教研室多次精心组织听课评课磨课,院部教学督导也多次参加教研室的磨课,三位老师的精彩授课得到了督导和观摩老师们的高度认可。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