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下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4:24  点击:
撰稿:聂凯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1116日下午,我院在前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副校长江正云教授、校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婷副主任、城南督导团李晖旭副教授、易文颖副教授,各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城南书院党政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张尚晏院长主持。

会上,来自我院两个年级共26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从课堂教学、教学设施、课程设置、作业布置、寝室和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院部和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都现场给与了回复与解答。

    江正云听完后表示:各院部和职能部门要认真对待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尽快解决,教学服务要以学生满意为标准,以学生为中心,各院部要尽量安排最好的老师到城南上课,并希望同学们课后要主动加强和老师的交流和沟通。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