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科院刘本剑副教授到我院做学术讲座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8:12  点击:
撰稿:聂凯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102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刘本剑副教授应邀到我院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小学教师专业标准》的深层解读:意义、问题与启示”的学术讲座。

刘本剑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管理和教学工作经验,从《小学教师专业标准》颁布的现实意义、基本内容、架构思路、存在主要问题和带来的重要启示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对小学教师应该具有的基本素质提出了自己明确的观点,也勉励我院教师要潜心扎根城南,在教学和科研两端都要努力钻研,为我校小学教师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