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优秀教案评选会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09:26  点击:
撰稿:聂凯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教师树立课程思政理念、提升教学设计水平和育人能力,遵照学校湘一师教通[2019]102号《关于开展优秀教案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于1213日上午在前楼会议室召开了城南书院2019年度优秀教案评选会。

  评比之前,每位教师都填写了《作品版权承诺书》,院督导依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案质量评价标准》,结合我院课程特色,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递交上来的70余份教案分组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审阅并逐一打分,最终决定推选许芸芸、胡慧英、迟洪燕和杨昭昭的教案上报学校参加复评。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