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西藏班教学座谈会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09:08  点击:
撰稿:聂凯  编审:城南书院  发布:

521日下午,我院在火炬楼自习室召开西藏班教学座谈会。张尚晏院长、蔡海军副院长、西藏班导师朗杰次旺、辅导员刘洁、西藏班全体学生、教科办和实验室管理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尚晏院长主持。

会上,班级学委和课代表从对所学知识是否有兴趣、学习是否达到了老师要求和对任课教师的评价三方面先后进行了汇报,对开设的课程和任课教师的教学普遍表示非常认可,虽然部分科目由于基础原因学习起来有一定困难,但都愿意克服困难。同时也对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完同学们的反馈后,张院长表示院部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部分科目确实存在学习困难,但同学们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和信心,同时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多学知识,更多要学技能,更要学会自信,学会做人,要有青春阳光活泼的气质;二是完成这些目标,需要多阅读,多读书,不能满足于老师课堂上讲授的知识,学校图书馆要充分利用,每学期给自己定一个读书目标。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